我也是前陣子打洢蓮絲填補臉頰蘋果肌
洢蓮絲跟一般注射性微整形一樣 傷口小 注射後幾乎沒有恢復期
能做到立即填充塑形的效果
像我打完原本凹陷鬆弛的蘋果肌真的立刻就澎皮起來
我以前也曾打過玻尿酸補過蘋果肌
可是因為玻尿酸大約一年左右就會慢慢被代謝掉
每年一直打太傷本啦 這次去診所醫師跟我介紹了洢蓮絲
除了有立即性填補的作用
它還可以刺激皮膚底層的膠原蛋白新生 兼具抗老化的目的
補充皮膚漸漸流失的膠原蛋白
待填充物被吸收後 還會有新生的膠原蛋白持續維持作用
讓整體的效果更持久唷
我是在米蘭所打的洢蓮絲
醫生經驗很豐富 打的時候也很細心
你若有興趣 可以先去診所諮詢瞭解一下療程

狐臭   打鼾   洢蓮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洢蓮絲 打鼾 狐臭
    全站熱搜

    流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