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試過很多的方法來試著把斑點除掉,但是完全沒有成功過,反而差點把皮膚弄爆了。
後來是我朋友要求我陪他到依定美時尚診所做皮秒雷射來除斑,我才知道有皮秒雷射這種東西的,在我朋友的慫恿之下想說跟著一起試試看,一開始我其實也很擔心會不會打雷射還是沒有辦法把這些跟著我這麼久的斑點除掉,不過後來聽護士小姐說他們都是用美國大廠的皮秒雷射,有甚麼認證的我也忘了,反正就是很厲害不用擔心打完雷射皮膚會有甚麼狀況發生,而且他們的醫師在這方面也是很有經驗的醫師~~
打完第一次斑點就很明顯有變少了,我只能說皮秒雷射的效果真的很有效,我想我再做個幾次應該就可以跟我的斑點說掰掰了吧!術後也沒有斑點重生之類的症狀出現。而且診所裡面的醫生護士都很親切,專業環境也很優美,我真的超級開心快要脫離這些斑點了。
建議你可以先去給依定美時尚診所的醫生評估,這樣才會知道到底什麼才是真正適合你的皮膚哦。

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皮秒雷射
    全站熱搜

    流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