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是在依定美時尚診所做的,皮膚好超多而且完全不怕別人近看,也不怕素顏因為。之前因為夏天外拍的關係,不斷的曝曬在陽光底下,導致黑色素劇烈增加,曬斑不斷冒出頭,讓我非常困擾.....

好險有超級救星 - 皮秒雷射
我只做一次就把臉上的曬斑直接少3/4
療程次數:醫生會診斷評估(2-3左右)
療程時間:會先卸妝之後上麻藥,之後開始療程,療程過程會有一點刺刺熱熱,前後大概半小時
恢復期:依照劑量。我本身一個禮拜內都沒曬太陽跟化妝,要做足保濕且不要用美白產品,之後曬斑開始全部浮起來在表面,慢慢結痂之後曬斑都會掉光光,皮膚變亮很多也沒有惱人的曬斑
這次體驗這個皮秒雷射真的很開心,因為效果是一般雷射的好幾倍,而且讓我徹底揮別遮瑕膏還有我懊惱很久的斑,對我來說就像中獎一樣開心呢!

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皮秒雷射
    全站熱搜

    流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